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及影】巧手


#短打,七夕快樂!
#感謝 @A.O 提供想法
#同居設定

穿针、引线、入孔、打结。

及川的语音穿插针线之间,木质扣子随之重回衬衫上的位置,迟迟没等到身旁人的回应。视线从手活转移到影山脸上,那双墨蓝的眼眸,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跃动的手指。

及川停下手打断流畅的节奏,引得影山抬眼询问:「不是还没缝完?」

「是还没缝完,但话说完了。」

影山脸上浮现的疑惑,诏告刚才的话语一字一句都没进入耳内。

「没礼貌的臭小鬼,好好听人说话啊!」及川重启针线叨念,复述方才出口的语句。「我说,钮扣将两边的布料扣在一起,就像排球将我们扣在一起。」

「排球用扣的,不就是攻击吗?和将我们扣在一起没有任何关系吧。」

浪漫的譬喻得到不解风情的误读,及川愤愤的剪断线头,「飞雄果然是个笨蛋!」收拾工具后,将缝好的衬衫交给影山。「说得简单一点,就是排球将我们连系在一起的意思啦。」

影山点点头,但仍不懂及川为什么要说这么理所当然的事。他提起衬衫审视重新缝上的木扣整齐如初的排列,说了声谢谢。原先扣子是他自缝,无奈手残缝得歪七扭八,及川看不过去,接过手拆掉重缝。

「飞雄能通过家政课真是不可思议啊,连缝扣子这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。我们今年七夕去大阪的机物神社好了,飞雄很需要向棚机女祈求巧手啊。」

及川的揶揄,迎来影山恍然大悟的回应:「及川前辈就是祈求过,手指才这么灵巧吗?」

「不用祈求就很优秀了!而且,我的手指有多灵巧,飞雄是最清楚的人吧。」

「什么意思?」

及川这次不再多做解释,直接身体力行,重复昨晚衬衫被扯开后的撩拨。

END

註:日本的七夕除了傳統的牛郎織女傳說,加入了棚機傳說,文內的棚機(津)女採用棚機傳說的典故。以上資料參考來自維基百科~



评论(5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