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及影】不明所以


#头痛趋缓我又变回亲妈,觉得今天还可以挽救一下。
#随兴短打傻又白,逻辑君完全不想理我了,请相信逻辑君很认真。


影山一进家门,钥匙还留在门把上的孔洞,就被站在玄关的及川惊呆。

他的前辈,全身上下只穿着一件围裙。

「飞──」

及川话语未完,门就碰的一声关起。

及川还来不及抗议,一句:「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。」随着再次开启的门进入耳内,只见眼前的人揉揉眼,一脸惊恐;再揉揉眼,变为疑惑;又揉了一次,确定不是错觉后神色反而微妙的稍显平复。

「及川前辈……你又再玩什么把戏?」影山的语气比起惊恐和疑惑,更多的是无奈。

「飞雄赶紧把门关起来!及川前辈的美色要被看光光了!」

影山眼神死了几秒,脚向后一勾将门关上。

「飞雄飞雄,宵夜的肉肉──」语调上扬满是雀跃,「你是想看着我吃,还是我吃给你看?」

接收到「吃肉肉」的暗号──也就是上床的代称,影山被这么一搅和,就在思索中忘了及川诡异的打扮,皱着眉头想了近一分钟,「这两种……是同一个意思吧?」

「哇──」及川佯装惊讶,「飞雄你居然分得出来?」看到影山意欲张口,迅速把话接上:「这个不重要啦,反正就是要吃肉肉!」

「那你还问我做什么,不都已经决定好了吗……」

影山将鞋子摆进鞋柜,越过及川身旁不太想多做搭理。

「这样问很好玩啊!」

「一点也不好玩!」影山还是忍不住回头瞪了及川一眼。

及川随后跟上影山的脚步,心想:就是看你这副生气却又无可奈何的反应很有趣嘛。


至于后来宵夜的肉是摆在镜子前,和及川的问句究竟有什么关联,凭着影山的聪明才智自然是不明所以。

END

及川的問句:你是想看著我吃,還是我吃給你看,重點在於「看」與「吃」的關係,所以就是鏡子play!這篇莫名其妙的內容是由同好提到裸圍而啟,但腦洞想著想著裸圍就領便當了,我也是大寫的懵逼……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