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及影】歸來

#不务正业的小短篇,较潦草随兴请见谅

#不想在標題破梗的下場,就是在標題廢的道路上越走越遠

#交往前提

影山踏进门内才刚放下手中物品,从厨房走出来的及川嘴中就迸出一连串的话语,连珠炮似的让他难以招架。

影山的额角随着及川劈哩啪啦劈的话语爆出青筋,心底明白前辈又在说些似是而非的胡话,然而他的脑袋就是无法指出语病,只能语气凶恶的给出:「才不是!」、「你想太多!」等无实质内容的响应。

及川趁胜追击,惹得影山哑口无言,口舌之争再次屈居下风。

依以往的相处模式,及川摸清被逼到这种窘境的影山,一定会恼怒甩出那句宛若绝招似的──

「我要回家了!」


影山放话后,起步走向门,在手碰上门把那刻被及川从后方抱住。

「放手!不要拦我!」使劲扳开缠在腰上的手,影山的力气虽然比及川小了些,但认真挣扎还是可以挣脱禁锢。就在影山快要挣脱时,及川冒出一句:「我没有拦你。」

影山一楞,松懈挣脱的力道,及川立即又将环绕的手收紧。发现这件事的影山咬牙切齿的说着:「你又耍诈!」

「我真的没有拦你。」

「那你的手在干嘛?」

持续在怀中躁动的人,让及川叹了一口气。他起初还存有些捉弄的心思,现下却有几分无力。「飞雄转过来。」稍做松手仍维持环绕的姿态,让影山有余地转身。

「做什么?」影山转身直面及川,整个人戒备着。眼前的人花招特多,总让他防不胜防。但影山从未想过,很多事件在一开始时,他其实可以选择拒绝。

「我在帮你啊,笨蛋!」用力戳向影山的额头。「啊?」影山语调扬高,完全不明白及川到底在说什么,只觉得自己又再次被耍得团团转。及川突然将头靠在他肩上,瞬间压下影山即将爆发的怒气。

「我在帮你『回家』。『我们的家』就在这里,你还想去哪?」及川言带指控,声音有点闷。加重的语句让影山这才想起,今天是他们同居的第二天,一时之间无言以对。


「而且你进门后都没有做任何表示。」语带委屈。

终于反应过来伴侣的心思,影山吶吶补上:「我回来了。」

昨天才刚迁进新居,光是整理就耗掉他们一整天的时间,夜晚也是累得直接倒床就睡。今早因为要晨练,他从起床、梳洗到出门都轻手轻脚,没有打扰到熟睡中的及川。

「欢迎回来。」及川抬起头直对影山,漾出灿烂到令人眩目的笑容。「这么说果然很有新婚的感觉!啊,飞雄脸好红!」

「及川前辈也是啊!」影山不甘示弱的回击。

我回来了。欢迎回来。普通的家常对话,让他们在此刻都极有同居的实感。这份充实感胀得像是快要冲破左胸口,疼着,却又止不住满足。

「说到新婚,果然还是得要这么问一下──」及川刻意顿了一下才接续,「你是要先吃饭?先洗澡?还是先被我吃?」

「最后那个是什么啊!」

「最后那个是我很饿很饿的意思喔,来一发吧!」

「不要!我要先洗澡!」

尾随影山进浴室的及川,一次满足了自己对影山的所有提问。

END

梗来自翻看旧文还有一篇正在修的,发现我的小飞雄只要讲不过及川就会想回家XD本来是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的,没想到吐着吐着就变成小短篇了!但还是要说小飞雄是有家可回的,我家就是你的娘家!
果然写短篇和傻白甜最轻松无负担了!但点文还是要面对的(画圈)


评论(10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