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及影】座右銘


#同居设定


躺在床上的黑发男子意识逐渐清晰,但经历一夜欢爱让他疲惫得撑不开眼。

侧躺在他身边的人,见他眼睫颤动,便出声说着:「小懒猪早安,啊,该说午安。飞雄你真能睡啊,都已经快要十二点了,平时不是都很早起床吗?」

「还不都是你造成的?」影山闻言忿忿使劲睁眼,狠狠瞪向及川。但初醒的神色还带着迷茫,以及昨夜纵欲过度的沙哑,影山现下整个人不仅毫无威胁性,反倒还有几分勾人。

「怪我啰?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唷。你也很想要吧。」语气中尽是揶揄。

「……中途我有说不要了!」并没有否认想要肌肤之亲的渴望。平时忙于练习,再加上时不时的集训和比赛必须分开住,多少需要压抑自身的欲望,因此难得休假有亲密接触的时机,影山往往也舍不得拒绝。

但经过几次激烈到下不了床的情事后,影山学会了说不,但效用不大。

「那真是抱歉啊,但飞雄每次的『不要』都很快的变成『还要』,让我有点分不太出来,只好直接观察你的身体反应,接收到的讯息都是让我『不要停』喔。」及川故意曲解。

长久以来的伴侣关系,再加上敏锐的观察力,他早就知悉影山在性事方面也和个性一样坦率,并不是口嫌体正直的类型。说不要时,是真的受不了不想要了,但他特别喜欢在那种状况下继续刻意撩拨,让影山的情欲挺过一波高峰后,又忍不住一再对他渴求。

被做到眼角泛泪的模样真是可爱死了。

「才不是!」大声反驳,脸颊泛起红晕,特意逸开相交的目光。

影山的反应让及川失笑,觉得在床上坦率直白,有时在事后谈到相关话题却显得害羞的后辈,这种反差感真是无比的有趣。

自知说不过及川,影山抢在及川开口前切换话题:「我饿了。」

虽然是为了逃避前一个话题,但运动了许久又迟迟未进食,肚子饿的确是事实。

「什么?我昨天『没喂饱』飞雄吗?」及川加重音又提高语调佯装惊讶,带笑刻意逼近将气息喷洒在影山的耳边,「那我们再来一次好了。」愉快的看见影山敏感的缩了一下。

影山恼怒的想推开及川,但身体一用力,迅速蔓延的酸痛让影山霎时顿住动作,眉间皱成一片。虽然这种窘境是及川一手造成,但见状还是不免心疼。「飞雄你动作别太大,这一两天忍耐一下。吃完饭后我帮你按摩纾缓。」

影山揉揉腰,语带无奈的抱怨:「可以不要做得那么激烈吗?隔天都很不舒服。」简直比参加一次集训还累。就算是身体素质好,也经不起这般的折腾。

「不行。飞雄还记得我的座右铭吗?」

「突然提这个干嘛?」

「国中时我跟你说过唷。」伸手戳向影山的脸颊。

「我想想……」影山努力唤醒国中仅和及川相处一年的回忆,脑中却浮现一堆笨蛋、讨厌之类的词汇,还有请教是如何一再被拒绝。直至想到请教发球相关的事,模糊的印象突然鲜明起来──「及川前辈!请教我发抛球的诀窍!」、「什么?想听我的座右铭?」

「要打就打到对方站不起来为止?」

「哇!飞雄居然还记得,真是令我太欣慰了!」及川揉揉影山的黑发,神色掩不住的开心。他本来就没奢望这点小事会被记在心上,尤其是一个对排球痴狂的笨蛋。

「座右铭和那个有什么关系?」一脸认真求教的模样,让及川忆起当年那个追在他身后的笨蛋。如果有人告诉国三的他,后来会和后辈发展成伴侣关系,那时的他一定会觉得这个世界疯了。

虽然事后回想,在北一交集的那一年,就是彼此注定纠缠的开端。

「当然有关系,同理可证:『要做就做到对方站不起来为止』,这是我不能违背的原则喔,还请飞雄多多忍耐。」

影山眼神死了几秒。「什么歪理啊!」因为这种不可理喻的思维,就必须面临浑身酸痛的窘境,怒气就难以克制的开始往上奔腾。眼见影山就快要生气,及川连忙讨好:「好了好了,你不是饿了吗?我做了你最爱的猪肉咖哩。赶快去刷牙洗脸吧。」
食欲被勾起的影山怒气消退了大半。「……我还要温泉蛋。」

「放心,我都已经准备好了,就等你吃。」及川眨眨眼,他已经养成在做过火的隔天,投其所好的准备影山爱吃的食物。

影山移身下床,再度袭来的酸痛让他又狠瞪了及川一眼。「我扶你吧?」

「不用!我自己可以!」甩开及川搭上的手,一如以往的好强。

及川目送影山步履蹒跚的走向浴室,喃喃自语:「这不是还能走吗?我果然还是向自己的座右铭妥协了啊。」耸耸肩,径自走向厨房将凉掉的两人份餐食加热。

他一直在等影山起床吃饭,已经饿到濒临极限。


END


后记:
 一句话的灵感,三百字的构想,变成一千五字以上的内容。

及川的座右銘翻譯版本不一,讓我有點困擾,最後還是選了文中的版本

雖然我最喜歡的版本是「既然要打就打到斷為止」→「既然要做就做到癱為止」,這樣多霸氣啊,還可以寫公主抱(喂)
 这篇写完就真的該閉關了,下次放文應該七月中后的事了>"<
 希望趕的上及川生日贺文!

 临近七月,希望还有暑假的伙伴们有空有灵感能产产粮食,真的好饿噢……
 虽然该做的事做得很糟糕,还是想请看文的大家能祝我七月好运!

评论(8)
热度(303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