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日影/影日】笨蛋們的練習

  1. 此篇为影日影,只要没滚床,分攻受好像没多大意义?

  2. 虽这么说,但比起影日我更吃日影……所以这篇隐隐透出个人cp偏好

  3. 这篇的CP感,大概不怎么明显orz

  4. 以上都可接受者,请入内谢谢~

 

排球在空中划过一条漂亮的拋物线,坠地。

 

影山终于忍无可忍的从球篮中拿出球,狠狠的往日向身上砸去。

 

「影山你干嘛!很痛耶!」日向揉了揉被砸中的臀部,一脸不满。

 

「呆子!我才要问你在干嘛,给我专心看球!是你说想尝试新打法我才特地留下来陪你练习的,不要浪费我的时间!」影山怒气冲天的吼着。这已经是第三次配合失误,原因都是因为日向在恍神,根本没抓时机起跳。

 

「呃……抱歉。」日向的气势立刻弱下来。

 

「在球场上就给我全心全意做到最好!不要想些有的没的!状态这么糟,今天就到这里。」

 

影山将散落的球收回球篮,准备前往休息室时,衣襬突然被拉住。

 

影山转头用眼神询问,日向才支支吾吾的开口。

 

「那个……影山你会接吻吗?」

 

影山和日向对望几秒,眼神转为鄙夷,「当然不会,会这个可以干嘛?怎么突然提这个?」

 

光是练球就来不及了,接吻什么的,完全是在思考范围外的问题。

 

影山突然想起今天下午,似乎有听到田中前辈和西谷前辈提到接吻这个词。

 

「怎么办……前辈们说接吻技巧不好,会被恋人嫌弃啊!」日向一副世界要被毁灭的表情。

 

「这种事等到有对象再说,你没有恋人吧。」

 

「现在还没有又怎样!」日向被影山那种「你肯定没有恋人」的语气给激怒,「但早晚会有的!我可是正值青春年华的高中生啊,而且马上就要成为帅气又可靠的王牌,到时肯定会有不少人迷恋的!」

 

「你想太多了,与其想这些还不如赶紧把新打法练好,还有你那个烂得一蹋胡涂的接球!」

 

眼中只有排球的影山,完全无法理解日向的思维。

 

「排球很重要,但这个也很重要!一定要提早做准备才行!」

 

日向理直气壮地大声嚷嚷,刺得影山心里升起不祥的预感。果然下一秒──

 

「我们来练习接吻吧!」眼中迸发出异样的光芒。

 

「不要!」

 

「为什么不要?影山小气鬼!小气鬼!」日向气得跺脚。

 

「不要就是不要!我要回家了!」

 

影山提步想奔往休息室,一抬脚正巧被想追赶的日向给绊住,两人双双跌坐,影山被日向当作肉垫压着。

 

「给我起来……」影山挣扎着想起身,对上日向的脸时突然呼吸一滞。

 

一股不陌生的气势袭来,感觉就像在球场上,差点被日向夺走了托球那般的气势。

 

影山霎时间被这种魄力压停了所有动作。

 

就在影山停滞之际,日向抓准时机对准目标,就直接往影山的唇亲过去。

 

下一秒,两个人各自撇头掩着嘴,痛得一时之间说不出话。

 

「呆子!接吻哪是这样撞过来的!」过了一段时间,疼痛缓和下来后,影山破口大骂。

 

「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,再来一次!」日向本来有几分尴尬,但现下又被燃起了斗志。

 

影山还没来得及回应,唇又再次被堵住。但这次力道轻了许多,他可以明显感受到,覆在唇上的温软触感。

 

没有讨厌的感觉。

 

但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劲。

 

影山张口想说话,立即被钻了空的舌头滑入口腔。领域被侵占的突兀,让影山下意识的咬住日向的嘴唇。

 

日向受疼立即退开大叫,「影山你干嘛──很痛欸!」

 

「谁让你突然把舌头伸进来的!」

 

影山有点恼怒,因为方才那种湿滑的奇怪触感,似乎就这么缠绕在内挥之不去。

 

「那个是法式接吻啊,不觉得光是听起来就很厉害吗?」日向一脸兴致勃勃。

 

「这么高端的方法你会?是谁连接吻的经验都没有啊?」影山一脸兴趣缺缺。

 

「刚才我觉得快要抓到感觉了啊,如果不是你打断我,说不定就成功了!」

 

「才刚在地上爬的婴儿,别妄想着要跑!」

 

「影、影山你还好吗?」日向往后退了几步,「从你口中听到这么高端的比喻,我有点害怕啊。」

 

「给我闭嘴!」

 

影山总算如愿以偿的起身走人,抛下一直在他身后不断喊着再一次、再一次的人。

 

这时候的他们──

还不知道如今的再一次,很快地变成了下一次,接着延绵成无数次。

 

也还不知道这种情况,会从「接吻练习」变成「纯粹接吻」。

 

更不知道,彼此的初吻,成就了彼此最后的吻。

 

END

后记:

呃,结尾的那段,好像整个画风都不一样了……

果然不该為了cp感让他们谈恋爱的(?)

但是个人很喜欢这种放大绝的偷懒方式XD(喂)

写完这篇最大的感想就是,好多惊叹号啊……感觉好累

这个接吻系列,果然还是决定让及影压轴了

(系列中,我只有及影是设定交往状态←完全私心)

虽然及影的构想最早出现,但大概真的是爱之深写之难吧 >”<

今天写了两篇,虽然篇幅都不长,但是头痛到快炸掉了

及影只好等下次QAQ不然好想一鼓作气写完啊!

希望不会拖太久……

 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