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2018二次元小記】


深感年紀大了腦力衰退(好吧,也可能是年末太喪),腦內回溯2018年竟是一片荒蕪,直到翻噗才勾起一二。心血來潮時,喜歡翻翻舊噗回首。腦中擺放繁雜思緒,總想著找時間梳理成文字,但千頭萬緒加話嘮屬性,光想就犯懶,以致越發生疏如何陳述。希望新一年能更用心紀錄,浮光掠影實在記不住。


同人圈——

說到紀錄,2018年2月的及影茶會repo,我大致寫完活動當天的流水帳後,本想再添一些活動原始,結果一直沒寫完就沒放出來囧。雖然籌備過程辛苦(AO和零壹兩位真的辛苦了,好幾次我早上起床,發現這兩人談到半夜兩三點),但有幸集結一群熱愛及影又能幹的Staff,感謝眠、十子、止葉、末末、漿果和香鼎力相助,終究創造歡樂與愛的同聚,現在想起仍如夢似幻啊。

今年產糧能量不足,目測不到十萬字,如果不是出本的話,大概連三萬都不到吧。出本本的文,2018的《重合世界》寫完後開始陷入低潮,但它的確是我出本以來最喜歡也最長的一個故事。

萬分感謝水母願意接下《重合世界》的封面擔當,2018年及影圈能有水母和汐兩位太太奮力產圖太幸福了!同時,眠也燃燒生命籌辦及影婚禮等和大量產文,令人深感敬佩!總覺得吧,及影雖然算不上熱CP,卻是個很暖很有愛的CP,能萌上這樣的CP,認識這麼多同好何其有幸。

能得到這麼多關注也是何其有幸。

當初開始寫影受同人,壓根沒想到這種溫帶寒帶的CP,居然會有Lofter關注數破千的一天。謝謝每一個留言、小愛心和小藍手。如果沒有你們,或許我也走不了三年多這麼漫長。

今年……在同人方面,重心大概會偏往小英雄,更準確來說是小勝身上。去年在同人圈的重大轉折之一,是終於認了從2016就喜歡的小勝當小兒子。當初抗拒的理由是認為自己無法一心二用,也擺脫不了背叛飛雄的微妙感。

但喜歡騙不了自己啊。

沒有不愛飛雄和及影了,可是三心二意的下場是什麼也做不好。順其自然吧。但在順其自然前,我會記得先把欠眠的債還完的。(愧疚(但收到眠寄來的及影喜帖很開心!)

步離舒適圈誠惶誠恐,希望今年能拿出勇氣多結識喜歡勝右的同好,去年末獨自去看小英雄的劇場版覺得有點兒寂寞。(如果開始寫勝右同人,Lofter這邊會開個子博做區隔)

也希望今年能多撥一點時間充實,至少多學一項技能。深感花在BL小說漫畫同人的時間太長了……即使生命需要快樂的泉源,但變成噴泉多少是危險,慎之。

對了,2019年,可以算是及影本命年吧~希望及影的tag數能在今年過2000啊!也希望排球四期能看見及川的身影!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