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安定埋首排球少年(HQ)
影山飛雄缺乏症末期患者。
主食影山受,及影本命
PC版首圖來自id=58880070

【2016敲文雜感】


今年的敲文總字數粗估是十三萬上下,目測和去年差不多,如果不是逼著出本應該達不到這個字數吧。

今年敲文最難以置信的,莫過於出本這件事。雖然故事掌握不達盡善盡美,但至少算是大略的完成了一個四萬多字的故事,已經是目前寫過最長的篇幅了。想起出本時的折騰仍心有餘悸,十分感謝協助我渡過這個歷程,一同完成本子的各位,與不嫌棄拙作的收書者。

從去年末開始文思開始拉長篇幅,篇幅長些能表達的東西多點固然是好事,但有時候不免覺得表現出來的東西似乎太雜了點?再加上人懶易累,就失衡成有些文章的篇幅特別短,希望來年能找到一個平衡點。

開始寫影山受時,總覺得自己傻白甜一直線,現在反倒覺得不太會寫傻白甜了,大概是文風已經逐漸脫離輕甜明亮,雖然有些惋惜,但這也是種歲月的痕跡吧,有些情思過去了就留不住了。但還是希望新年能做好調和,不然腦內的梗多數是負面情感,久了應該會影響身心健康XD

去年的目標之一是挑戰開車,回首今年,從學步車到小轎車,好像開了不只一點啊.......對於燉肉這件事我一直很沒信心,也有自知之明不是會讓人幻肢硬的內容,加之有些部份我還沒辦法和自己妥協,還有偏好明顯導致失調(掩面),謝謝在這方面給予指點與讚美的人,來年繼續努力。

想想以前寫BG時頗不喜歡寫肉,總覺得關注點會被肉的部份拉走導致感情線失焦。但今年體會到了,當CP的情感累積到一定程度,以及觸發某些事件時,會滾床是很自然而然的事,總之也是CP情感中涵蓋的一部分呢。但控制不住的話,多練練拉燈技巧也好,省腦力也省時間XD


最後希望明年上半能將去年七月欠下的點文債還清,拖了這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Orz以及能完成一個預定的長篇及影。

感謝今年的支持,願來年繼續相伴。

祝新年快樂!





评论(6)
热度(6)
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